8/07/2012

【CWT31兩日販售資訊】APH右獨多人小說合本

 20120812 主催表示這次場販的全部完售,目前在研議開放通販的事,請靜候佳音!







  [ 刊名 ] Meine Frau(德文 / 譯:我的妻子)
  [ 主催 ] Suzu(英獨)
  [ 參與 ] hisa(法獨)、葵暴(普獨)、舞逍遙(日獨)、和漾(露獨)
  [ 封面 ] X-ion
  [ 內頁插圖 ] 艾爾羊
  [ 配對 ] 獨受
  [ 性質 ] 小說合本,全年齡請安心服用。
  [ 版型 ] A5,直排右翻
  [ 頁數 ] 135頁
  [ 售價 ] NT200元
  [ 發售日 ] CWT31(8/11、8/12)
  [ 寄攤攤位 ] 一樓M39不分界
  [ 付款方式 ] 場販。場領現付。

  注意事項
  ※ 不提供海外通販,還請見諒。
  ※ 合本內含有妞獨特企,對此過敏者預定時還請考慮。


下收露獨正文《比死亡更冰冷》試閱:
  一刻不差,路德維希收回望向窗外鉛灰色天空的注意力,手指捺上攤亂整面桌案的紙張,推齊紙緣,連同偽造的密碼對照參考本歸檔至保險櫃內,但短暫暗忖後他退回腳步,恣意像是洗牌般弄散公文,扔得隨處都是,並扯掉房內唯一一支電話的線路,然後抽起插於實心黃銅筆座裡的鋼筆,刻意潦草的在撕了泰半的廢紙上匆匆撇完一句暗語,揉成團並踢到腳邊不起眼的死角去,甚至悉心的朝外挪動座椅,佈置出臨時獲報、倉皇逃離的樣貌。
  他估算搜捕行動應該即將展開,而例行巡邏隊在十分鐘後會以逆時針方向配著卡賓槍與雪橇犬接近。是時候該動身了。
  於是路德維希把納金牌手槍(註一)塞入皮套,反鎖辦公室大門。

  近來時興的凜冽北風順帶颳著冰雨,低垂的厚重雲層再再預告天氣轉壞,若是以往路德維希會認同旁人對壞天氣的埋怨,跨出門檻前多在冬衣底下添件服菲卡(註二),盡可能將臉藏進附耳罩的毛帽裡,湊近火爐邊寸步不
離。
  但此刻的他反卻盼望暴風雪的到來。

  最後他掀開窗扉,一個俐落的跨翻來到位在相同平面層的雪地,緊貼壁面的他快速張望左右,生怕動作的窸窣作響引來旁人側目,可四週回應他的僅是悄然。
  他將花紋典雅的鑰匙擱在手心裡墊了墊,彷彿眼前又是那道阻擋多少諜報機密外洩的門,一如鑰匙插入洞孔,先是挑起彈簧,連帶齒輪互相嵌合,撥動卡榫,然後,喀噹,門便輕易的打開。
  接著,映入眼簾的會是那個男人──

  (試閱結束)

2 則留言:

  1. TITLE:
    SECRET: 0
    PASS: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
    這個、真的很棒(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ITLE: Re: No title
    SECRET: 0
    PASS: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
    謝謝妳的肯定,是參與的各位作者的榮幸:)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任何意見和指教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