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9/2011

欲望程式 Jason Marx:如果索求的不只是個吻而已

  衍生:某notebook品牌系列廣告。
  配對:Jason Marx
  級別:自攻自受有
  摘要:”I stay with you...inside your heart.”
  棄權:極短突發。
     請先至官網觀賞完結篇,雖然知道官方一定是BG向,不過沒想到原來這是...!

  
  
  附註:One man, one decision, one desire.
  

  偏頭痛再犯,些為刺痛的眼球躲在眼瞼後方顫動著,他咬牙吞下深沉的呻吟,僅蹙緊眉頭將額際使勁輾在枕上,四肢絞扭著扯出皺痕的床單。
  「老毛病又來了?」
  帶有鼻音的問候自肩後傳來,給人甫被吵醒的錯覺,但他知道男人早已默默在黑暗中瞪視著天花板好段時間,那骨節分明的手指介入他緊握的拳頭裡,緩而耐心的將根根嵌入掌心的指頭舒張開來,他微側身,埋在那人懷裡狠狠嗅聞對方總塗抹在頸動脈處的古龍水味,濃得頗嗆鼻,卻有種說不上來的心安,讓他轉移掉對疼痛的專注。
  「待會就會好了。」
  「騙子,晚點打給秘書叫她把機票取消掉。」
  「別......」他抽回手,沒聽到答話,心想那人太了解他的固執,故意沉默以對他設圈套待自己入局。
  他掀開被褥一角,離開汗水打濕的床罩,虛晃步伐走至乾溼分離的衛浴間,也不見仍保持臥姿的那人伸手挽回,說他不感到失落那是自欺。
  雙手撐住洗手台緣,他用冷水拍了拍臉,再忍不住喟嘆,只好給了許諾,「我待會打去取消航班。」
  
  「這樣才對嘛。」那人不知什麼時候來到身側,有著笑彎眼。

  然後他們湊近彼此唇間的距離,直到冰冷的鏡面貼合熾熱的唇畔,鏡裡的那人靜靜吻上他,一個比安慰意味更深遠的吻。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in. 20110519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歡迎任何意見和指教,謝謝。